师紫.

如果我很久没更文…那一定是我在屯文。

【三代x你】Siren(BGM篇)

















【科幻】【异能】

【架空】【群像】

【主朱/苏/极/禹】

【boy meets girl】














*观文食用BGM

*关注合集不迷路




















-

战歌系列:


-

《Even...if》-山田珠露(此乃opening)


-

《玻璃鱼缸》-钢琴版(氛围神曲)


-

《Orbit》-华莎(深沉神曲)


-

《Done For Me》-PUNCH(堕落神曲)


-

《Swimming In The Star》-Britney Spears(救赎神曲)


-

《at’aek ON taitn》-泽野弘之(两分二十五秒前后,黑化神曲!)


-

《Butterfly》-BTS(韩文版,挽留神曲)


-

《盛夏光年 live in the sky》-五月天(回忆神曲)


-

《一步之遥》-纯音乐(舞会舞曲)


-

《unravel》-TK from 凛冽时雨(打架神曲)


-

《打开》-黄霄雲(emo神曲)


-

《我爱你》-S.H.E(表白神曲)


-

《Red Lights Fading》-Sonia(闪回神曲)


-

《如此好的理由》-杨多一(心动神曲)


-

《打黑拳》-捞仔•警察故事2013(大场面神曲)


-

《yes》-山田珠露(此乃ending)




















-

坑边闲话:这些BGM里面好些都是韩剧的OST,还夹杂有华语、其他动漫的op和ed、插曲什么的,热门歌不多,但都是我觉得适合这篇文基调的歌。


老福特要是有那种文内播放bgm的功能就好了,这样方便一点hhhh。


有兴趣的亲可以截图用手机自带的识字复制到Q音或者B站听,有觉得更适合的歌也请推给我!推给我!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0)